• 农大首页 |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院任克良研究员率体系团队成员赴长治开展“暖春行动“技术服务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3日 浏览量:

2022年2月22日山西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研究员、国家兔体系岗位专家任克良、副研究员李燕平,团队骨干詹海杰、唐耀平等,积极响应学校社会服务部号召,赴山西省长治市长子县山西聚源农牧发展有限公司开展“暖春行动“,积极参与全省乡村振兴和技术服务工作,送技术下乡,入企业解难题。

团队人员深入现场,对兔群生长发育、配种繁殖、饲养管理、清粪系统、疾病防控和产品销售等环节进行考察和了解,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现场指导。建议业主及兔业生产者:加强兔群管理,提高兔群生产水平;采取有效的生物防控措施做好2型兔瘟的防治工作;积极创造条件进行自配料生产,以降低成本,保障饲料质量,获得较高的经济效益。

本次活动对大型兔企业可持续健康发展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