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大首页 |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山西正大集团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浏览量:

3月24日下午,学院邀请优秀校友边旭学长于5号楼203教室举办山西正大集团专场招聘会,学院部分毕业生参加。

会前,边旭学长首先向学生们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向大家播放了集团的招聘宣传片。招聘会开始,他围绕集团业务领域、里程碑事件、企业规划、企业文化、人才理念、社会公益等方面对集团做了系统介绍,并着重阐述了集团的“三利原则”——利于国家、利于人民、利于企业。此外他还以正大集团的中国情结为主题,向大家讲述了正大集团的爱国故事,传递了浓厚的爱国情节。会上,边旭以幽默风趣的口吻与学生们展开积极的互动,有效调动了现场招聘会的气氛。招聘会最后,边旭说明了正大集团的员工福利待遇,对有意向者进行现场面试招聘。

此次招聘会让学生们深刻了解了专业的就业方向,激励同学们锻炼自我,提升自我,不断向更高远的人生目标迈进,努力实现自身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