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大首页 |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伊利集团液态奶事业部2021年技术服务 培训生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8日 浏览量:


企业简介

伊利集团是亚洲第一的中国乳品企业。在荷兰合作银行最新发布的《2019年全球乳业20强》排名报告中,伊利集团再次蝉联亚洲第一,稳居全球乳业第一阵营。2019年伊利实现营业总收入902.23亿元,同比增13.41%,净利润70亿元,同比增7.73%,连续六年创亚洲乳业第一,营收连续超百亿级增长,展现出规模优势和持续稳健的增长能力。

液态奶事业部是伊利集团下设规模最大的产品事业部,旗下拥有金典、安慕希、舒化、QQ星、味可滋、谷粒多、优酸乳等享誉海内外知名品牌,遍布全国30余家生产基地,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乳制品。液态奶事业部产销量持续领跑乳品行业,开创了中国全新的“液态奶时代”!


伊利奶牛科学研究院简介

2010年,伊利集团聘请国内外具有实战经验的专业权威专家组建成立伊利奶牛科学研究院,从事奶牛养殖专业化技术研究、技术服务与技术应用推广,下设奶科院营养中心、奶科院技术服务中心、奶科院育种中心、奶科院培训中心及疫病防控实验室。伊利奶牛科学研究院联合国内外知名专家组织开展“牧业精英”、“牛二代”、“MDA运营”、“牧场专项”等系列培训项目,帮助牧场培养专业技术与管理人才,已为280座牧场培养300余名接班人,年度专业化培训覆盖上万人次。

目前伊利奶牛科学研究院专家团队达到500余人,具有国外深造经历专家100多人,获得近百项研究专利,推广新技术近千项,并制定了国内首套奶牛养殖全生命周期操作规范及标准,赢得了行业内广泛的认同与赞誉。伊利集团通过搭建“奶牛养殖全生命周期”的产学研平台,开展奶牛养殖全领域技术研究与服务体系建设,实施推进了“降本增效”、“精准饲喂”、“精益管理”、“嵌入式服务”、“一公斤奶项目、十吨奶工程”、“阿米巴经营服务模式”等系列服务项目与模式,为合作牧场提供全领域、全过程、全方位的技术服务与帮扶,使牧场在养殖技术、运营管理、经营效益等方面均得到了显著提升。

随着我国奶业发展脚步的加快,伊利集团不断升级革新技术研究,将奶牛养殖技术领域进一步拆分,细化研究颗粒度,强化纵深研究,汇集行业顶级专家教授、产业链权威、行业实战专家学者细化为产业链五大领域分别成立专业化的“伊利奶科院专业委员会”,纵深攻坚各专业领域发展,挖潜力、突瓶颈,以专业技术驱动奶业发展再升级。

一、岗位介绍:

技术服务培训生

通过学习国内外牧场先进的技术服务标准以及奶牛养殖技术,并指导供应商科学生产,从而提升牧场管理水平和自身专业技能,迅速成长为畜牧类工程师或奶源经理。

二、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20、2021年全日制毕业生,动物医学、动物科学、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动物药学、动植物检疫、动物遗传与育种、养殖、临床兽医学、草学、草业科学等畜牧相关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等相关专业,质量管理类相关专业,自动化、电气相关专业,数学、统计学相关专业;

2、英语达到CET-4及以上水平者优先;

3、个人责任心较强,拥有吃苦耐劳、忠诚守信、积极向上的品质;

4、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创新能力、抗压能力、学习能力较强,且热衷于畜牧行业。

三、工作职责:

1、向奶源基地导入牧场技术服务标准化操作程序(SOP),并定期进行细化完善;

2、负责奶牛养殖技术、饲喂技术和疫病防控技术标准的落实,指导供应商科学生产;

3、负责支持牧场在奶牛饲养技术管理方面进行持续改善,提升牧场管理水平;

4、负责奶源基地防暑降温、防寒保暖等专项工作的推动。

四、工作地点:

全国各地,具体可选可谈,来信请注明“姓名+学历+院校+专业+应聘职位+期望工作地点”

五、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年终分红带薪休假绩效奖金节日福利晋升通路出差补助

六、联系人:赵芷堃 联系电话:18532320661

七、简历投递:

扫码投递简历:

简历投递邮箱:ytnzhaopin@yili.com

邮件主题:姓名+学历+院校+专业+应聘职位+期望工作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