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大首页 |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公开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上半年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5日 浏览量:

各二级党校:

根据(校党组字【2007】7号)文件精神,为切实加强对发展对象的培养和教育,做好发展对象的集中培训工作,切实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经研究,校党校将举办2021年上半年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培训对象

确定为发展对象的学生、教职工

、培训时间

2021年1月25日—2021年3月1日

培训方式

采用线上网络培训学习的方式,线上网络培训学员登录平台的网址见附件。

、培训内容

此次在线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党纪、“四史”学习、履行入党程序,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等为主要内容的理论学习,结合学习内容撰写心得体会,参加线上结业考试。

培训安排

1、确定发展对象和参训学员名单(129日前)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按规定的培训名额(指导性计划指标见附件)尽快确定参加培训人员名单(注明年级、班级和专业课学习名次),纸质版于3月1日周三前报送党委组织部,另按照导入系统Excel模板形成电子版花名册,用于学员导入系统。

2、导入线上培训系统21日前)

由二级党校管理员将确定的参训学员名单导入“山西农业大学入党教育培训管理系统”,将账号密码下发给学员(学号即账号,初始密码8个8)。此次培训班的所属学期2020-2021学期(上),党校分期:2021年上半年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按照规定的所属学期、党校分期导入,如导入其他分期将无法进行学习。

3、学员在线学习培训(31日前)

参训学员可直接登录“山西农业大学大学生入党在线培训平台”进行学习。学员需完成24个学时的必修课程和5个学时的选修课程学习,所有课程学习完成后需进行在线理论结业考试。考核通过后,记为本环节学习合格。

4、在线提交学习心得(31日前)

学习过程中,所有学员需撰写一篇不少于2000字的学习心得体会,提交在线学习平台进行查重和审核,查重与审核均为2次,学习心得通过查重及审核的,记为本环节学习合格。2次查重或审核均未通过的学员将不予结业。注意:只有理论学习完成才可以提交心得体会,请务必在截止时间之前完成理论学习,然后提交心得体会。

5、结业考核31日前)

在线理论考试、心得体会审查考察两个环节均通过后,方能记为培训合格,并取得结业证书,结业证书在线打印。

六、有关要求

1、本次培训由学校党校和二级党校共同组织实施。二级党校管理员需做好培训期间的学员管理等工作,做好线上线下的学习考勤和日常考核,并对参训学员的学习情况进行综合评价。

2、各级党校要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确保学员在线学习组织有序,培训结束后,将专题培训报告及建议意见,纸质版于3月15日前报回组织部。

3、参加培训学员认真参加学习培训,遵守网上培训纪律,维护网络安全,将初始密码修改成较为复杂密码,按要求自觉学习,撰写心得体会,参加在线考试。

对发展对象进行入党前集中培训是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环节,各二级党组织和分党校要高度重视,配合学校党校做好此次培训的组织和指导工作,严肃学员学习纪律,保证学员培训效果。

中共山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2021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