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大首页 |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动科院开展西部计划报名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 浏览量:

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为响应习总书记号召,同时增进同学们对西部计划的了解,激发学生志愿服务祖国西部的热情和积极性。5月16日,学院于动科四层大会议室举办了西部计划报名指导会,会议由分团委老师杜晓岩主持,学院部分本科和硕士毕业生参加。

会上,杜晓岩根据学生切身的实际需要,向大家针对性的介绍了参加西部计划的方式、志愿者培训、志愿服务享有的待遇及奖励制度等问题。他强调,今年的报名工作从4月15日开始至6月1日截止,应届本科毕业生和研究生均可报名,有意向报名的同学可登录西部计划官网报名。

本次指导会充分解答了学生关于西部计划的相关问题,增强了同学们的了解认识,并积极鼓励同学们响应国家号召,唱响“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的时代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