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大首页 |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办理调整改派手续所需材料及期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7日 浏览量:

1、派遣回生源地后签订就业协议:原就业报到证、就业协议书,毕业起四年内可以办理。

2、与原单位解除就业协议申请回生源地:原单位退函原件、原报到证、《回生源地申请表》(可在山西农业大学就业信息网文档下载栏目下载打印)、毕业起一年内可以办理。

办理完该程序后可以享受毕业起四年择业期。

3、与原单位解除就业协议调整到新单位:新就业协议书(参照申请新协议书所需材料及期限)、原报到证、原单位退函原件,毕业起一年内可以办理。

4、根据省教育厅相关规定,每年7、8月份集中办理应届毕业生首次派遣手续,其余时间每周四办理应、往届毕业生调整改派手续。

调整派遣手续交至学生工作部后,每周四到省教育厅办理一批。周三下午3:00之前上报的材料,周五可以领取改派后的就业报到证;周三下午3:00之后报回的材料,需到下周五之后才可以领取改派后的就业报到证。毕业生本人可在相应时间内持本人身份证到学生工作部领取改派后的就业报到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