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大首页 |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举办毕业生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浏览量:

63日,由动科院、农学院、食品院、体育学院联合举办的2019年毕业生招聘会于图书馆西侧广场成功举办。山西大象农牧集团、晋中大北农农牧科技集团、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等来自全国各地共40家优秀企业来校进行招聘。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40家知名企业为毕业生提供120多个就业岗位,岗位需求近1700人,涵盖了动科院、农学院、食品院、体育院等四个学院共20多个专业和方向。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根据个人意愿前往想要加入企业的窗口,投放简历并进行进一步了解交谈;企业则通过了解学生所应聘职位,以及对这个职位有什么了解等问题进行了行提问。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李卫祥、副处长靳海波,以及各学院就业中心主任、就业辅导员亲自到场与招聘单位和应聘学生进行深入交谈,了解各单位的招聘计划、要求以及学生的应聘意向,并向用人单位介绍我院毕业生情况,积极推荐。

在招聘会的前期准备过程中,学院领导就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并在会前对全体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帮助他们分析就业形势,端正就业心态,通过各种途径与院企共建单位、社会用人单位取得联系,积极促进学生就业。

       (动科院 武楚娇 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