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大首页 |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禾丰暑期夏令营招募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9日 浏览量:

启航禾丰,你我同行!”禾丰夏令营

2019年5月-8月,禾丰集团将在全国各高校启动暑期夏令营活动。此次夏令营将组织多项活动、实习实践,并进行创新创意方案设计和竞赛。现将此次活动说明如下。

活动简介

目前大学生课外活动开展日益频繁,形式趋于丰富化多样化,但多偏重于理论知识、操作技能和文娱类竞赛。然而,社会发展对大学生具有理论结合实际、为学为用的综合素质要求越来越高,特别是在新技术、新模式快速发展的今天,专业结合实际、具有创新能力的复合型人才尤为重要。基于此,禾丰集团发起,以在校大学生为主体的夏令营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全国各大高校,邀请每一位富有创意的大学生参与。

本次活动将在5月-8月期间进行,面对全国各地所有在校的大学生。参加夏令营活动的学生,暑假期间不仅能到禾丰牧业总部参加禾丰组织的丰富的夏令营活动,还能参加竞赛,获得丰厚的奖金。

此次夏令营所有信息发布、网络票选等,均通过禾丰集团招聘公众号(hfjtzp)进行。

活动特点

1、 跨区域的全国性活动,学生将来自全国各大高校;

2、 夏令营与竞赛相结合的方式,模拟企业经营,展现大学生综合能力;

3、 夏令营与实习实践相结合,大学生可以走进禾丰、感受禾丰;

活动主题

“启航禾丰,你我同行!”

活动对象

2020、2021年毕业的,动物医学、动物科学、水产类专业、食品、机械、电气类,应届统招本科生、研究生,以及综合类院校指定专业学生,如财务、金融、经济、国贸、计算机、软件专业等。

活动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6月20日前

资格审查时间:2019年6月30日前

夏令营时间:2019年7月27日-8月6日

参与院校

全国100余所综合高校或农业类高校。

活动规则

网络报名审核

夏令营活动报名方式为微信端申请,在规定报名截止日期(6月20日)前申请。收到报名资料后,将进行资格审核及面试,通过的学生将收到禾丰夏令营《邀请函》。

夏令营

入营报到时间:7月27日下午13:30—16:30。

报到地点: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辉山大街169号,禾丰牧业集团总部办公楼1楼大厅。

入选营员在报到时必须携带如下申请材料:

1、 《邀请函》打印版;

2、 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原件;

参加夏令营的学生,公司将负责安排食宿,及往返交通费用的报销,报销标准按动车二等座或硬卧标准。

夏令营活动内容

序号

日期

时间

地点

活动内容

1

7月27日

13:30-16:30

总部大楼

入营报道

2

7月28日

全天

总部

夏令营分组

户外拓展

3

7月29日

8:30-12:00

总部大楼

开营仪式

4

7月29日

13:30-17:00

沈北园区

园区参观&活动

5

7月30日-8月2日

全天

实习单位

分部门实践

6

8月3日

全天

沈北园区

预赛

7

8月4日

全天

沈阳

户外活动

8

8月5日

全天

沈北园区

现场PK

9

8月5日

18:00

沈北园区

晚会

10

8月6日

全天

沈北园区

返程

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是夏令营的最后一个环节。夏令营活动开始时,所有学员将被分成红蓝两组,分别根据所提供条件,模拟企业运营,拟定经营方案,达成经营指标。分组选手即可进行信息收集及竞赛方案内容的设计,在实习的同时,进行夏令营活动的总结、竞赛方案的最终整理及相关材料的准备。

提交的竞赛方案及现场PK内容如下:

(一) 实习实践的汇报及感受,PPT或视频形式;

(二) 模拟经营方案,方案背景资料在开营前发送给所有夏令营学员;

方案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背景、目的、分析、策略、具体行动方案、效果预测、成本控制等,涵盖市场调研,数据分析相关内容。

竞赛评比分为两部分

1、网络票选,3日9点前,提交电子版《方案》,同时间,禾丰集团招聘公众号将进行作品展示及网络票选,综合评定竞赛的选手,成绩计入到总成绩中,占总成绩5%;

2、现场PK,5日,以现场演讲和PPT演示的形式进行方案展示,每组选手演讲时间为60分钟,由禾丰集团评委会成员根据评分规则,现场进行打分,占总成绩95%;

根据两部分成绩加权计算,确定最终获奖选手,并现场发放奖金及证书

奖项设置

大赛将设置三个奖项,如下:

奖项

数量

奖金

冠军组

1

7000

优秀团队

1

2000

优秀个人

1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