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大首页 |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宣传 > 正文
动科院招生专业简介——动物科学(公费农科生)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浏览量:

动物科学(公费农科生)

(学制四年授予农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备动物科学专业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熟悉农业农村经济发展规律和宏观经济政策,了解从事行政及管理工作所必须的基本原理和方法,能够综合运用专业知识与宏观视野,解决动物生产与区域经济发展相关问题,在行政机关或服务机构中从事农技推广、政策研究、行政管理的高素质复合应用型高级人才。

培养模式

根据乡村振兴战略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需要,进行单独编班,小班授课,强化实践教学,确保培养质量。

培养经费

在校学习期间,由省财政承担学费、教材费、住宿费,并给予生活费补助(补助标准动态调整)。

核心课程

动物育种学、动物繁殖学、动物营养学、饲料学、动物环境卫生学、动物生产学、畜牧业经济管理、农业推广学、农业政策学、行政管理学。

就业方向

公费农科生毕业后到所签约的市县乡镇和基层综合便民服务机构定向就业,入职时签订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合同,纳入事业编制实名制管理。

招生地区+招生计划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