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大首页 |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宣传 > 正文
伊利集团2021年校园专场招聘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 浏览量:

10月27日晚7点,动物科学学院在动科楼四楼大会议室举办伊利集团2021年校园招聘宣讲会,宣讲会由伊利集团液态奶事业部华北奶源大区人事行政经理韩慧然女士主讲。

会议伊始,韩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集团规模、企业文化、员工福利及培训生职业发展路径等相关企业信息,使同学们对伊利集团有了更加全面充分的了解。同时韩经理也对有意向应聘相关岗位的同学提出几点要求和期望,希望应聘的同学首先要具备个人责任心,其次要拥有吃苦耐劳、忠诚守信、积极向上的品质,最后要热衷于畜牧行业,并且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在实践中培养自己的创新能力、抗压能力和学习能力。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就自己关注的岗位地域分布、未来发展、薪酬待遇等情况与韩经理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宣讲会不仅加深了我院学生对伊利集团的了解,增进了彼此的认识,同时也为我院毕业生和伊利集团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双向选择平台,宣讲会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