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大首页 |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宣传 > 正文
温氏股份猪业2021届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浏览量:

2020年9月28日上午,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山西农业大学共同举办的秋季校园专场招聘会在崇信楼203教室顺利召开。

本次招聘会首先由温氏食品股份财务经理李江向在场同学放映温氏股份视频宣传片,展示了公司自建立以来,秉持着“以精诚合作,齐创美好生活”的温氏企业文化核心理念,将集团精心打造为建一流工程、创一流业绩的品牌企业的历程。并且,就公司目前所拥有的资质,所获奖项,以及公司之前承建的各个项目等企业历史一一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李经理以ppt的形式就公司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真诚的邀请山西农业大学的同学们加入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现自己的梦想!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同时,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