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大首页 |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海马文学社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6日 浏览量:

山西农业大学海马文学社成立于1986年9月,是学校为数不多的老牌社团,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社团色彩。社团几经改革,现如今以“立足学生,服务学生”为宗旨,真正站在学生的角度思考问题,充分调动社员的积极性。让每一个爱好文学的同学,能在这里实现他们的梦想,认识文学带给自我的价值体现。海马文学社秉持着与人为善、砥砺奋进的精神,以书会友、以文会友、以笔会友,日常阅读文章、交流心得,与热爱写作的朋友们探讨文字的魅力,更多的时候潜心阅读,享受文学作品带来的静美与震撼。

社团荣誉方面,海马文学社曾获得优秀社团等团体荣誉,社员乐于参与征文投稿等活动,且作品多获得主办方认可。

2020年11月11日,动物科学学院微信公众号在田艳老师的带领下开辟动科·原创版块。两年半以来,共发表动科学生原创作品561篇,并在迎新嘉年华,海马文学社将精选原创作品集结成册,供大家翻阅欣赏。原创作品从点滴记录到人生感悟,从读书感想到观影心得,主题多样,内容丰富,充分展示了动科学子日渐雄厚的文学功底,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契机,更加热爱写作,更加热爱生活,产出更多有真情实感的作品,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贡献文学社团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