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大首页 |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8日 浏览量:

2月17日,我院召开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会,党委副书记辛艳伟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党委书记、院长张元庆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和《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上好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全院教职工和学生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切实将重要指示精神融入工作和学习中去,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部署和林武书记讲话要求有针对性地融入到专业课程的教学中。

大家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嘱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境界,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