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大首页 |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暨第九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浏览量:

11月19日上午,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暨第九次党史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院长(所长)张元庆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基础部党委书记杨志峰和学习秘书李林军列席学习会。

会上,张元庆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片-管好“身边人”。


党委副书记辛艳伟就如何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学习谈体会;副院长(副所长)温洁结合分管工作就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校院合署改革和院所融合如何做好管理服务工作谈想法;副院长(副所长)王树华结合分管工作,就我院科研一线党员干部如何通过学习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入一线送技术、送服务谈认识。


张元庆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接下来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一是要充分提高思想认识,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持续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紧密联系我院工作实际,不折不扣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班子成员带头学习抓好学习贯彻;二是要深刻领会报告、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将我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学习,多角度、全方位开展学习,在做好规定学习动作的同时,创新开展应知应会知识点测试、专题党日活动等个性学习活动,切实将全会精神落实在各项工作中。


基础部党委书记杨志峰对此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动科院学习准备充分,高度重视;二是张书记带头领学,学习内容丰富,主题鲜明;三是三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有计划、有打算,学习精准到位。开了一次高标准的理论学习会,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