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大首页 |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畜牧兽医类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9日 浏览量:

4月8日,由学生工作部主办,动物科学学院、动物医学学院承办的山西农业大学2023届毕业生畜牧兽医类专场招聘会在太谷校区勤学楼广场举办。校党委书记廖允成,校党委副书记、校(院)长张强,校党委常委、副校(院)长李步高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校领导详细了解了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听取用人单位对学校人才培养、就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与毕业生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求职进展,希望毕业生们找准个人定位,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把握机会,主动求职,实现高质量就业。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畜牧兽医行业50余家优质企业报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个,需求人员4000余名。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参会单位通过资料发放、海报宣传、校友宣讲以及面对面交流等方式与参会学生进行充分交流。据悉,本次招聘会现场有4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也是学院工作中极端重要的工作。双选会为同学们提供了求职机会,为用人单位和广大毕业生搭建了交流平台,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及行业发展现状与前景。下一阶段,学院将继续强化校企对接,加强校企合作,与更多相关单位和企业加强联系,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搭建更多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安全、便捷、高效的信息沟通和双向选择的桥梁,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助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