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大首页 |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5日 浏览量:

3月25日上午,新一届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动物科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太谷校区实验大楼见远堂召开。新当选的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薛轶娟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委员会书记、副书记。陈明华当选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委员会书记。张元庆、薛轶娟当选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委员会副书记。

院党委书记陈明华发表讲话。他对全院党员师生的信任表示感谢,并强调责任和使命是动物科学学院新一届党委班子勇毅前行的最大动力。他对党委委员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第一,要提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行动自觉,深刻思考“两个大局”背景下高等教育发展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战略意义,准确把握新阶段动科院肩负的使命任务,将本次党员大会的成果转化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实际行动。第二,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更强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努力推动学院建设迈上更高水平。第三,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以更严的标准加强学院党委自身建设,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带头强化政治担当,带头练就过硬本领,带头锤炼扎实作风,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欣欣向荣。

陈明华号召,动物科学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依靠和团结带领全院党员师生,把握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历史机遇,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我校第六次党代会制定的发展战略为指引,踔厉奋发、守正创新、勇毅前行,为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学院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