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大首页 |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赴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浏览量:

3月20日,我院院长张元庆等一行七人赴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以下简称北京牧医所)开展学习交流。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副所长文杰,我院院长张元庆、副院长宋献艺、副院长王树华出席了座谈会。双方代表及联培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文杰副所长对张元庆院长一行表示了欢迎;张元庆院长就近年来山西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校院合署情况及合署后动科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团队发展与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与在京联合培养的学生们进行了交流,认真细致的询问了他们学习、生活和科研情况,送上了学院对联培学生的关心和问候。在调研与座谈的过程中,双方就提升研究生联合培养、加强科学研究、对接社会服务工作以及提高成果转化等方面展开了友好的探讨和交流。随后,双方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会后,张院长一行参观了动物营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并深入牛遗传育种、畜禽种质资源与利用、水禽育种与营养、微生物与酶工程等多个科技创新团队实验室进行交流、学习。张院长提出要以联合培养研究生作为桥梁和抓手,深化科研合作与人才交流学习,促进双方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