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大首页 |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与天康生物召开院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浏览量:

为了增进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产学研深度合作,深入了解双向需求,更好地服务学院人才培养和企业用人需求。3月9日上午,学院邀请天康人力资源总监闫辉,天康华北区人力资源经理程旭栋、招聘经理宋家林以及天康健康管理部负责人任一斐在山西省生猪种业工程研究中心开展院企合作座谈会。我院副院长刘青,猪种质资源发掘与创新利用团队教师代表高鹏飞、赵燕、杨阳以及就业辅导员杜晓岩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前,闫辉一行详细了解了我院猪种质资源发掘与创新利用项目团队、创新平台、科研基地的建设情况,研究中心的科研成果、产业服务、重点工作等。

会上,双方领导分别就学院和企业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围绕人才培养、产学研一体化建设等多个领域展开了深入交流。双方在学生实习实训、专业认知教育以及科研攻关等方向初步达成共识,表示希望借此机会院企双方能更好地建立长期稳定、深入全面的合作关系。

本次院企合作交流为进一步整合院企双方资源,深化产教融合,做好人才培养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学院将组织师生代表深入天康走访调研,为更深入合作搭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