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大首页 |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3日 浏览量:

11月11日上午,动物科学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及科室、系、团队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院长张元庆主持会议。会议采取视频会形式。

会上,陈明华书记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并对学院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张元庆院长通报了近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面的举措和成效;王树华副院长组织学习了《动物科学学院加强和改进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各科室、系和团队负责人就当前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交流,领导班子现场敲定解决措施,明确改进方向。

会议强调,领导干部和党员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做到带头表率,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会议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树立底线思维,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底线,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切实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珍惜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第二,明确重点难点,有的放矢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组织所属教职工认真学习《动物科学学院加强和改进疫情防控工作工作方案》,做实台账化管理、细化防控网格体系,强化常住太原教师和牧站学生管理,加强人文关怀,充盈防疫物资储备,联防联控、分工配合,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第三,做到守土尽责,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全院教职工仍要立足自身岗位,恪尽职守、担当作为,维护好基本教育教学秩序,保障学院事业发展,实现师生生命安全健康和学院大局和谐稳定“双赢”,勠力同心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