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大首页 |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西省农业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还建项目协调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8日 浏览量:

2022年3月15日,动科院(龙城校区)部分班子及还建项目组成员、太原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有关成员、山西四建集团有限公司还建项目部成员,在畜牧所召开还建项目协调推进会。

会议肯定了畜牧所在太原市轨道交通二号线建设中做出的牺牲和贡献,提出“大干60天”, 5月15日将还建项目保质保量交付给畜牧所,原则是拎包入住。希望各方积极协调,对小问题不过夜、涉及轨道公司的不过周、计量计价部门配合,同时对还建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成立了领导组,由太原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旭东任组长。相关人员对畜牧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复。山西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元庆对轨道公司在畜牧所还建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可以按计划把还建项目交付使用,对畜牧所提出的缺项、漏项、少项等基本要求给予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