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大首页 |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31日 浏览量:

2022年1月31日上午,动物科学学院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元庆,党委副书记辛艳伟及研究生导师张春香到动科楼实验室看望慰问了因科研任务和疫情防控需要留校的研究生,向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


张元庆详细了解了留校同学的生活和学习状况,向留校研究生表示亲切慰问,并向大家表达了新春祝福。她关心同学们的科研安排和假期计划,勉励同学们把握好时间,做好规划。同时,她叮嘱留校同学注意保暖防寒、劳逸结合,希望各位同学遇到任何困难,要及时向老师反馈,学院会围绕大家的学习、生活、安全等做好服务,确保大家在校期间的健康安全稳定。

留校研究生们对院领导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并保证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的相关规定,安心做好科学研究。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动物科学学院制定了相应的工作方案,密切关注假期留校研究生的身体、学习、生活状况,全力做好留校学生的各项服务工作,学院还向留校研究生发放了新年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