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大首页 |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畅想新时代 • 出彩动科人”2022年迎新暨颁奖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 浏览量:

12月8日晚,动物科学学院“畅想新时代·出彩动科人”2022年迎新暨颁奖晚会在勤学楼行远堂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赵水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步高,学工部部长原广华,教务部部长冯晓燕,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冯伟,学工部副部长贾昊昱,党委研工部副部长姜红军以及各兄弟学院领导老师应邀莅临晚会现场,与学院党政领导、千余名师生一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前,我院于勤学楼前摆放节目宣传板报,使每位观众可以提前了解晚会表演内容。在大厅门口的套圈活动极大的引起了很多观众的兴趣。

晚会在火热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首先是激动人心的朗诵《初心之问》激起观众爱国情怀。舞队带来的《民舞》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接着,校院相关党政领导分别为军训优秀学员,21级新生班干部、国家励志奖学金、本科生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同学颁发聘书奖状。

颁奖仪式后,精彩节目继续,舞蹈《快乐收集站》、《cheer up》和啦啦操《酷舞俱乐部》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掌声呐喊此起彼伏。也有小品《互联网体验》、《那些年》和相声《免费电话》带给大家欢声笑语,《千本樱》、《月半小夜曲》器乐伴奏使观众深深沉浸在音乐的海洋中。T台走秀燃爆全场,掀起晚会的浪潮。最终,以各部部长出演的《我们都是追梦人》展露初心,追寻梦想,拥抱未来,为本次大会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异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展现了动科人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使同学们更加融合和亲近。会后,动科院表演人员联同观众合影留念,大会圆满落幕。

最后,预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