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大首页 |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动科 • 活动 | 学院举办专业文化展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高等院校动物科学专业实践教学改革和实践教学体系建设,加强专业技能和实践动手能力培养,促进理论与实际进一步融合,全面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培养质量。5月28日,动物科学学院于动科楼开展动物科学学院专业文化展。分团委全体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我院学生积极参加。

本次专业文化展分为牛精英挑战赛、专业技能大赛和标本展示三个部分。

竞赛项目中,我院教师张栓林、郭刚、张静担任评委。比赛过程中,各赛项学生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专业优势,严格遵守竞各项比赛规程,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专业技能。

15F2C14A7D

16ACE12D6E

13E121A6CF

13701117BD

标本展览以常见的经济动物为主要内容,通过30余件标本及蛙类、蝎子、螃蟹、黄粉虫等活体标本全方位展示了经济动物的形态特征。志愿者们向参观者悉心讲解经济动物的生长特性,在宣传科普经济动物的相关知识的同时扎实了自己的理论学识。

2A05A18D4F

247341B903

此次活动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切磋专业技能、展示专业知识水平的舞台,营造了勤练技能、学好专业的良好氛围。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引导动科学子在实践中认识现代畜牧业发展前景,率先积极投身畜牧行业,努力成长为国家和社会所需要的知农爱农新型创新复合型人才。

2526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