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大首页 |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动科 • 会议丨疫情防控班团例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精神,提高学生自我管控意识,切实履行高校主体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11月21日晚,动物科学学院于线上召开疫情防控班团例会,对学校疫情防控、学生安全以及学生外出就医等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本次会议由分团委副书记贺鹏宇主持,我院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314D1

会议伊始,贺鹏宇表示当前属地疫情形势紧张,学校已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同学们要认真贯彻执行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减少外出逗留时间,出门佩戴好口罩,做核酸间隔2米,切实做好自我防护,按时天天健康上报打卡,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特殊时期,学生干部要提高警惕意识,建立网格化管理制度,全面摸排,精准掌握,对每位同学的情况做到心中有数。接着,她强调,同学们做到心理战“疫”:科学看待疫情,不信谣不传谣;科学认识焦虑,接纳不同情绪,适当自我调节和对外倾诉;规律生活,适当放松。最后,贺鹏宇就疫情期间外出就医流程进行了讲解,并呼吁大家“疫情终将过去,切忌将自己陷入情绪教育的漩流之中。”

A3E71

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人人有责。通过本次会议,贺鹏宇提醒我院青年学生要提高责任担当意识,增强斗争本领,做到“抗疫有责、抗疫尽责”,为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秉持良好精神风貌,携手共渡抗疫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