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大首页 |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动科 • 活动 | 创业协会成功举办创新创业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浏览量:

为提升学生的创业热情,培养时代新人。11月9日晚,动物科学学院创业协会于线上举办了创新创业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创业协会会长王耀梅主持,创业协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10C03

会议伊始,王耀梅向大家介绍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相关赛事,并详细介绍了参赛条件、参赛基本要求及比赛项目类型。她由简到繁地将比赛级别进行区分,深入解析了赛事相关内容。随后,她根据学生个人水准对比赛项目进行分类,希望同学珍惜大学在校时间,积极参加各项大学生赛事,提升个人综合能力。最后,她对在场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11D58

10563

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对创业知识的了解,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引导学生发现并充分认识自己的能力。希望创新创业这一时代话题在动科学子们活跃的思维碰撞下迸发出许多有趣的故事和新颖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