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大首页 |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社会服务 > 科技服务 > 正文
我院专家曹日亮、胡广英一行​赴大同同铁生活服务中心大南养殖基地开展“双减双抢”技术服务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浏览量:

灾情就是命令。山西农业大学动物科学院专家曹日亮、胡广英一行积极响应农业农村部和省委省政府减灾减损、抢收抢种的工作部署,于10月11日赴山西省畜牧兽医研究所的科研合作单位──大同同铁生活服务中心大南养殖基地,与合作单位主动对接,及时调查了解基地雨后17栋猪舍、3200头猪群的受灾、受害情况,和基地的干部职工、养殖人员一道交流探讨雨灾之后对猪舍、猪群的影响,特别是对猪群中种猪、仔猪、保育猪等种类的饲养方法、防疫对策及恢复养殖规模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分析,重点制定出了严格的猪群防疫策略,并组织养殖、技术人员开展灾后养殖技术培训,为“双减双抢”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