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大首页 |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社会服务 > 基地建设 > 正文
深化院县合作 共谋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浏览量:

5月25日,我院与曲沃县开展院县合作签约仪式在曲沃县举行。双方本着“资源统筹、优势互补、深化合作、互惠共享”的原则,围绕大学生实习实训、科研平台延伸、科技成果转化等开展合作,实现人才共享,互利互惠,共同打造“院地共建、产学共赢”新典范。

签约仪式上曲沃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张淑明代表曲沃县委县政府致欢迎辞,副县长樊奇选介绍了曲沃县农业产业现状,人才引进、县校合作情况,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元庆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学生培养、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情况,并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曲沃县畜牧业发展,推动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将合作内容落到实处、取得实效。随后,张元庆与张淑明共同签署了《深化院县合作协议》。

仪式结束后,一行人参观了山西亿宸农牧发展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现状和院企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张元庆与张淑明为“山西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产学研合作基地”“山西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大学生实训基地”揭牌。

199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