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大首页 |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社会服务 > 基地建设 > 正文
我院与太城谷种羊育种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4日 浏览量:

2023年9月12日,山西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与太城谷种羊育种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基地签约仪式在太谷区现代农业产业发展中心举行。动物科学学院院长张元庆应太谷区农业产业发展中心邀请,率领国家肉羊产业技术岗位专家张建新、省体系岗位专家张春香教授和李碧波博士出席签约仪式。太谷区现代农业产业发展中心主任张晓强、曹志斌、雷文杰和高宇君,太城谷种羊羊育种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龙、继光养殖专业合作社王继光、屠宰场海宏牧业有限公司和石发牧业张青英等参加签约仪式。

张晓强主任致欢迎词,他表示,希望此次校企联合建立的产学研合作基地能够发挥双方技术优势,辐射带动区域肉羊养殖户,积极寻求技术突破,打造太谷新品种肉羊产业。张元庆院长对太谷区为我院提供一个集科研教学、学生实习的优质平台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开展更多方面、更深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以产学研互动平台为桥梁,促进科研转化带动企业发展,推动实践平台助力教学质量提升,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签约仪式结束后,在太谷区农业产业发展中心主任张晓强、曹志斌和雷文杰陪同下,张元庆院长一行到太城谷种羊育种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