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大首页 |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大北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赵亚荣博士应邀为我院师生作学习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6日 浏览量:

7月19日,北京大北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赵亚荣博士在动物科学学院龙城校区行政楼3楼会议室为我院作学习工作报告。动物科学学院院长张元庆主持报告会。学院40余名教职工、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赵亚荣博士与我院师生就近十年跨国公司技术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畅谈在“全球视野、产业视角”的自主创新理念引导下,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效益化的手段;介绍了建立动物疫苗商业化研发“四新”机制;最后,介绍了大北农集团打造产科教一体化的创新体系,对于我院师生在科研创新与成果推广方面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赵亚荣,北京大北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兽医博士,中国兽药协会副秘书长,《国家重点专项》总体专家,中国家畜传染病学分会常务理事,中国家畜寄生虫病学分会副会长。主要从事畜禽寄生虫病防控研究和基层养殖场技术服务。1995年获农业部科技进步一等奖,2012年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