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大首页 |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宣传 > 正文
动科院招生专业简介——动物科学专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浏览量:

动物科学专业

(学制四年授予农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能够综合运用专业知识与现代数字畜牧科技的基本理论、知识和技能,解决动物生产领域内复杂问题,能够在畜牧业生产及相关领域从事教学、科研、生产、创业、技术推广及管理工作的高素质复合应用型人才。

核心课程

动物生理学、动物生物化学、动物遗传学、动物育种学、动物繁殖学、动物营养学、饲料学、动物环境卫生学、动物生产学、畜牧业经济管理。

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可在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政府行政管理部门、事业单位以及行业杰出企业中从事教学、科研、管理及技术开发与推广等工作。具有代表性的就业单位包括农业农村部部委、各省市机关公务员(选调生)、地方海关等国家机关,省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等事业单位,北京大北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杨翔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