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大首页 |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宣传 > 正文
学院进一步重视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0日 浏览量:

 

加强本科生招生的宣传力度和效果。本科生招生要注意时间性,在学生刚刚高考完后填报志愿之前进行宣传可能效果更佳。

宣传形式要采取多方位的立体宣传。在借助传统宣传模式的同时,更要通过网页、微信平台、QQ群等现代化媒体宣传。对于省内其它县的高中可以通过微信平台宣传,及时更新信息。

高考招生宣传应该扩大广度与深度,应该与各高中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充分利用网络媒体和手机微信等功能,及时将我校的本学特色、科研成果、人才培养效果等及时转发给高中联络人,以扩大我校的社会影响力。

增加奖助学金的数量和金额。为本科生设立更多的企业奖学金,解决困难学生的学费问题,将有助于吸引一些家庭困难的学生报考。

加强本科生的培养质量。本科生培养质量的提高,将有助于提升我校和我院的社会声誉,进而将会有更多的学生报考我院。在本科生中要更加注重实践能力的培养,提供更多实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