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大首页 |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以校企合作加强学院产学研协同育人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8日 浏览量:

学院近年来高度重视校企合作,以培养素质全面的综合型人才为目标,着眼产业需求,坚持实践育人、打造产学研协同育人工作品牌。

学院坚持深入研究社会发展需求,以产业需求作为育人目标,以“全程化、全方位、全员化、协同化”四化实践育人模式为顶层架构,以“院企‘励志班’、院企‘共建实验室’、‘顶岗实习’、专业技能比赛、‘双创’能力提升工程、‘创新创业基金’”六大板块为主要形式,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实践能力、创新创业教育等进行有机融合,打造了产学研协同育人工作的鲜明特色。截至目前,与我院签署合作协议的企业共计20余家。大北农集团合作经费中,用于颁发奖学金30万,颁发奖教金35万,颁发青年师生创新创业基金15万,极大的鼓舞了学院师生创新创业的激情和干劲。共建本科实验室4个。新增院企合作企业5个。新增学生双创实习基地4个,毕业顶岗实习基地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