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大首页 |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9日 浏览量:

10月28日上午,动物科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并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交流发言,院党委书记陈明华主持学习会。

会上,陈明华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随后,中心组成员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讲认识、谈体会,逐一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充分体现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重要里程碑意义的理解把握,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领悟,进一步增强了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想自觉。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把握二十大报告对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的重点部署,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要立足本职工作,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扛起强农兴农光荣使命,培养更多知农爱农新型人才,为推动校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动科力量。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地学、全面系统学和联系实际学,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学以致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与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工作成效,凝心聚力,务实创新,以奋进的姿态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