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大首页 |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感恩母校情 扬帆新征程”——学工党支部与动物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3日 浏览量: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提高毕业生党员思想认识,更好地发挥支部同建共进合力作用。6月1日,学工党支部与动物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动科楼会议室召开以“感恩母校情 扬帆新征程”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民主生活会,学工部部长、学工党支部书记原广华出席本次会议并与毕业生党员共谈发展,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辛艳伟主持。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杜晓岩介绍了学院毕业生党员升学及就业情况,并就党团关系转接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大家尽快落实转接去向,严格按照程序在有效期内完成党团关系转接工作。同时鼓励未就业同学抓住就业机会,珍惜应届生身份,主动求职,积极就业。

毕业生党员代表陈军舟回顾了四年大学历程和入党过程,分享了在大学四年的成长和收获,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眷恋及感恩之情,表示将牢记“谦牧厚德 笃行致远”的院训,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运用专业技能,用努力和奋斗回报学院,回报母校,回报社会。毕业生党员积极发言,结合自身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体会,对学院人才培养、学风建设、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

学工部部长、学工党支部书记原广华从学校的发展历程、大学教育的内涵及大学生多样化发展等方面,结合工作经历和优秀校友成长案例进行了生动的爱校荣校思想教育,希望大家不忘母校恩情与嘱托,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求真务实,砥砺奋进,不断加强基本素质培养,主动做好心理调整,在思想、行动上实现学习方式的转变,充实知识储备,提升专业技能,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民主生活会旨在发挥支部共建优势,在交流互动中共同进步,在携手共进中互学互助。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明确使命担当,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提升自我,锤炼自我,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和青春力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