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大首页 |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 浏览量:

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好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21日下午,动物科学学院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元庆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学院联系领导赵春明校长到会指导。

会前,领导班子成员扎实做好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找准找实存在问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张元庆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围绕主题,对照“五个方面”的要求,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大家畅所欲言、坦诚相待,开展了诚恳、善意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效果。

赵春明校长指出,处在新的发展起点,目前动科院已集结了山西畜牧业的最强力量,希望学院要以合署改革为契机,支撑山西畜牧业发展,为我省高质量转型升级贡献力量。在与班子的座谈交流中,提出了率先建成研究应用型学院的定位和建设一流学科、一流专业、争取国家级成果、争取国家级项目的目标。希望学院要以学科建设、科研应用、人才引进和培育、整合学科和科研为抓手,处理好五种关系,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团结向上;二是要担当作为;三是要凝心聚力;四是要攻坚克难;五是要深化改革,深度融合。

最后,张元庆代表班子做总结表态。感谢赵校长对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下一步学院党委要在深化理论武装、强化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和凝聚干事动力上下功夫,要发挥“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带动全院整体教学科研水平的提升,推动合署改革落地落实,向校党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