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大首页 |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组织观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山西报告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4日 浏览量:

11月12日,动物科学学院组织全院师生生观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山西”报告会。

报告会上,韩长赋老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会通过的规划、全会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随后,楼阳生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全省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谱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

老师同学们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全面深刻、内容丰富、系统透彻,对进一步全面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对激发大家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担负起新使命新任务、为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发展增添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