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大首页 |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3日 浏览量:

9月2日,动物科学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动物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务工作)张元庆主讲,动科院全体学生干部及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张元庆围绕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提出的总体要求、重大任务和重要意义做了专题辅导。她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坚定理想信念,为推进我省农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张书记结合畜牧产业的现状和未来发展以及畜牧人在山西转型改革发展过程中如何运用科技提升产业的现代化作出了解读。

此外,张元庆从用典解读的角度和同学们分享《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入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用典,对我们更好地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著作的深刻蕴意,具有十分重要的启示作用。张书记号召青年学生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中深思细悟、融会贯通,在学、思、用、知、信、行中指导实践,解决问题,推动工作。

大家表示,要在知识更新不断加快、社会分工日益细化、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层出不穷的时代背景下,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努力学习掌握科学知识,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积极工作,发挥每个人的专业优势,使自己的思维视野、思想观念、认识水平跟上越来越快的时代发展,才能积极投身社会主义伟大建设中,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