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大首页 |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4日 浏览量:

根据校宣传统战部《关于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8月3日上午,动物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元庆(主持党务工作)主持。动物科学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如何抓好党的组织体系建设、选人用人等方面开展交流研讨。

最后,张书记强调:一要把党的领导作为根本保证,要旗帜鲜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充分发挥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要把理论武装作为首要任务。要突出思想引领,抓好学习,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三要把队伍建设作为关键所在。在选人用人方面,把好政治关、素质能力关,通过日常考核和综合考核精准识别干部,推动形成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的正确导向。要激发精气神,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提高党的组织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