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大首页 |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畜牧所)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5日 浏览量:

8月4日上午,动物科学学院(畜牧所)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张元庆(主持党务工作)、副院长宋献艺出席座谈会,在职和退休复转军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张元庆代表院党委,向退役军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党、国家和人民做出的伟大贡献,并介绍了合署改革期间大家关心的一些情况。

随后,退役军人围绕校院合署改革畅所欲言,并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建议。退役军人们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部队优良传统,退伍不褪色,将毫不动摇的保持和发扬忠诚担当的作风,将部队特别能吃苦、能战斗的优良传统发扬下去,以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更加昂扬的革命斗志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最后,张元庆对退役军人立足岗位踏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们一如既往保持军人优良作风,充分发挥个人才智,在各自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