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大首页 |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浏览量:

113日,在前期全面细致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学院再次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根据防疫要求,会议采取线上会议形式,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元庆主持会议。

张元庆首先传达了省委省政府、教育厅和学校近期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分别针对两个校区的防疫重点和难点提出了有针对性的防控要求,对人员外出请假、落实防控责任、防控日报告零报告、防疫物资储备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具体安排。她强调,所有教职工都要树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意识,自觉落实学校相关精神要求、积极配合完成学院防控工作的各项任务,共同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以实际行动共同努力打造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

院长李步高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提高思想认识,不麻痹、不侥幸,结合当前形势和自身环境充分认识此次疫情发生的复杂性,严峻性,杜绝一切麻痹侥幸心理;第二,强化责任意识,讲大局、讲担当,在疫情防控的大是大非面前,各系(科室)和部门相关负责人要带头表率,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相关工作;第三,积极推进中心工作,不推诿、不懈怠,在做好以前防控工作前提下,所有教职工仍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十四五”开局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会议对学期末的年度考核、安全稳定、学生离校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