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大首页 |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新进教师实践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2日 浏览量:

根据学校对新进青年教师加强培养工作的有关要求,着眼提高青年教师实践技能,促进新进教师间的交流,增加团队凝聚力和归属感,动物科学学院工会于2020年12月31日举办了“新进教师实践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工会主席任有蛇教授带队,近3年新进教师参加。副院长赵俊星教授,学院白京勇老师全程参与了活动。

 

青年教师们先后参观了晋中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山西农谷、山西农信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太谷县金铭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及太谷宝森牧业有限公司。时值隆冬腊月,滴水成冰,依然挡不住青年教师的求知热情。在山西农谷,新进青年教师深入了解了“农谷”建设历程和运营情况,切身地感受了谷、城、院一体化发展的显著成效。在生产一线,新进教师门了解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参观了现代化的生产流程,并同工作人员就智慧畜牧业的发展及应用前景进行了良好的沟通交流。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对增强青年教师的实践技能、促进科学研究问题的凝练、提升产业认知度具有积极的作用。新进教师也纷纷感谢学院在岁末举行的特殊“跨年”活动,感谢学院对新教工的重视与关怀。同时表示,他们将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提升实践技能,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尽快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