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大首页 |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返校及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5日 浏览量:

8月14日上午,动物科学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及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太谷校区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张元庆(主持工作)主持会议。

院长李步高传达了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有关精神,详细介绍了廖允成书记和赵春明校长对新学期开学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指示和要求,对学院近期迎接学生返校工作、新生报到和入学教育以及学院疫情防控筹备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下一步冲刺国家级一流专业、迎接新一轮学科评估、人才引进工作、筹划“十四五”规划和推进合署改革等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院党委副书记辛艳伟传达了学校关于新学期返校复学工作有关安排,介绍了学院新学期返校复学工作的基本思路、工作部署和进展情况,通报了我院截至目前的招生工作和就业工作情况,对下一步推动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动员。

张元庆副书记从重视疫情防控、做好党建工作、加强学科建设、推进合署改革和“十四五”规划筹备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和总结,号召全院教职工要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思,以主人翁的态度去开展工作,群策群力,凝聚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合力;要树立疫情防控常态化的主观认识,坚持责任细化、坚持措施到位、坚持保障有力,在全院形成疫情防控“人人重视、人人参与、人人落实”的工作常态;要推进重点工作不松懈,以合署改革为契机,在新机遇中寻找新目标、建立新作为,共同创造动物科学学院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