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大首页 |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动科 • 活动 | 我院举办第二学历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0日 浏览量:

为打破学科专业壁垒,打造多学科交叉融合的平台,努力满足社会经济发展对不同类型人才的需求。11月20日,动物科学学院邀请继续教育学院郭贺林老师开展第二学历宣讲活动,22级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102B3

活动伊始,郭贺林通过对近几年考研率及考公率等数据分析,强调高校要发挥培养基础研究人才主力军的作用,全方位谋划基础学科人才培养,培养高水平复合型人才。接着他对报考二学历的意义、常识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郭贺林结合优秀二学历毕业生的学习经历,激励同学们要把握机会,紧跟时代,全方发展自身。最后,他向同学们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大学时光,充分利用好空余时间,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拓宽就业升学渠道。

14C78

此次宣讲活动反响强烈,同学们纷纷表示第二学历可以帮助自己拓宽发展方向,更好地规划自己的未来。本次宣讲活动,同学们在第二学历方面加深了认知,解决了困惑。期待同学们在大学期间不负韶华,能在一份时间里得到两份收获,用汗水创造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