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大首页 |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举办2019-2020年度学生表彰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浏览量:

12月16日,动物科学学院于书林堂举办2019-2020年度学生表彰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党委书记张元庆、院长李步高、党委副书记辛艳伟、副院长温洁、副院长宋献艺、副院长赵俊星、分团委全体老师出席此次大会,动物科学学院获奖学生代表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大会伊始,张元庆和李步高分别宣读了《山西农业大学关于表彰2019- -2020学年学生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和《关于颁发2020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长奖学金的决定》表彰文件,对获奖学生表示了祝贺,同时鼓励20级学生向这些同学学习。接着院领导分六轮为获奖学生进行颁奖。其中动科1704班刘永嘉获得国家奖学金,田学峰等四名同学获得校长奖学金,尤紫薇等17名同学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动科1702班等三个班获得“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王志强等71名同学获得单项奖,114名同学获得专业奖学金。

大会第二项,赵俊星以《建诚信考场,做诚信考生》为题做报告。报告从高中与大学考试的区别、大学课程考试目的、考试的作弊原因与手段、违纪处罚、作弊的危害这五个方面进行阐述,从不同角度论述诚信的重要性,同时为同学们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认真复习,每一个学生都能够取得学业的进步。

大会最后,主持人发出诚信倡议:让我们从自我做起,诚信应考,积极营造公平、公平公正的考试秩序。所有参会同学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并郑重承诺做诚信动科人,至此学生表彰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旨在表彰优秀个人及集体,激励学生不断进步,成为爱学习、有目标、敢奋斗的大学生,同时,严抓考风考纪,提高学生诚信意识,引导学生建诚信考场,做诚信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