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大首页 |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农场动物福利”海报展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浏览量:

11月27日动物科学学院于五号楼举办了“我行我素,农场动物福利”海报展,分团委副书记田艳和辅导员贺鹏宇老师出席此次展会,动物科学学院部分学生到场聆听。

展会伊始,亚洲动物基金的动物福利讲师岳潇雨就动物福利的概念对大家进行宣讲,解释了动物的行为福利、心理福利、生理福利、环境福利、卫生福利这五项基本原则。随后以新冠疫情拓展到了“人们应该如何对待蝙蝠”的问题,简述了蝙蝠的习性,纠正了同学们对蝙蝠的误解。紧接着各班代表队分别介绍了自己的海报设计理念和内涵,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动物福利的理解和看法。随后,在场观众进入有奖知识问答环节,会场气氛活泼热烈。最后经评委点评各小组设计的海报中的优点和不足,并由主持人宣布各组成绩并为获奖班级颁奖。

本次展会主要向同学们介绍动物福利的内容,让同学们了解现代养殖中的问题和动物们的现状,呼吁同学们了解和重视动物福利尊重生命,爱护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