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大首页 |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在“阳光三彩,激扬青春”乒乓球冠军赛中喜获亚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浏览量:

11月21日,山西农业大学校团委主办、林学院承办的“阳光三走,激扬青春”乒乓球比赛于文体馆圆满落幕。我院队员积极参与,奋勇拼搏,最终荣获了亚军。

比赛伊始,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专注力全身心的投入比赛之中,充分发扬了敢打敢拼的运动精神。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动科学子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积极进取,奋勇力争,向我们展示了青春的风采。在经历了上午的小组赛和下午的八进四及半决赛后,最终我院与资源环境学院进行冠亚争霸,我院选手拼尽全力,荣获亚军。

通过此次的乒乓球赛,有助于弘扬国球文化,不仅让学生们丰富了校园生活,得到了体育锻炼,还展现了同学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学生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接下来,我院将在后续的比赛中继续发挥体育精神,赛出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