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大首页 |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新生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5日 浏览量:

10月30日晚,动物科学学院于五号楼103教室召开新生主题班会,学院学生分会、学生组织所有成员及2020级176名本科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2020级新生辅导员贺鹏宇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贺鹏宇老师作自我介绍,并在轻松愉悦的沟通氛围中为大家送上了开学寄语。

班会中,她围绕三个方面为新生们答疑解惑,帮助同学们从容开始大学生活。第一,对校规校纪进行强调,对部分大学新生容易忽视的校规校纪进行了详细讲解。第二,对“如何获取学位证”和“奖助贷补两个关系学生切身利益、备受同学们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介绍。最后,分享了处理学习难题的好方法,她讲到:不要过于从众,学会独立学习;上课听好老师讲什么,下课思考知识点;遇到问题要多想,多与老师沟通;要学会排解忧郁情绪。班会中,同学们认真聆听老师的讲解,细心做好记录,心中充满了对大学生活的好奇与憧憬。会后,贺鹏宇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主题班会圆满结束。我们期待,2020级小萌新们可以在崭新的大学生活中,结识新朋友,开始新旅程,迈进新步伐,设立新目标,迎接新未来,创造新奇迹,在未来的四年大学生活中打造一个更加自信优秀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