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大首页 |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举办 “高举新时代火炬书 写新农大篇章”迎新暨颁奖晚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 浏览量:

12月22日晚,动物科技学院于睿智文体馆举办2020年“高举新时代火炬,书写新农大篇章”迎新暨颁奖晚会。校党委学工部、校团委、招就处等部门领导及各学院领导老师,与动科院师生共同观看了此次晚会。本次晚会由禾丰牧业独家冠名。

晚会开始前,由学生自制的一个温馨而励志的短片回顾了新生入学以来近半年来的大学时光,展示了新同学这半年来对大学生活的情感变化。紧接着,晚会在开场合唱《赞赞新时代》中拉开帷幕,每个人都为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点赞,为古老的东方大国焕发出朝气蓬勃的面貌欢呼喝彩。由学院师生带来的交谊舞《在希望的田野上》,以优雅的舞步和健康向上的风采获得了全场的阵阵掌声。之后,学院精心准备的弹幕随机抽奖环节又将现场氛围推至高潮。

晚会中场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由院长刘文忠、副院长马海利、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靳海波、山西禾丰销售总经理邢金波、院党委副书记辛艳伟为获得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先进集体、优秀个人系列荣誉称号的学生代表颁发获奖证书。

颁奖仪式后,伴随着动感的音乐,街舞队带来的舞蹈《You can really dance》瞬间点燃全场。民舞队表演的《忆青衣》,一曲歌舞,诠释了沧桑的世间,烟雨的红尘,给观众留下无限遐想。T台队的成员们踏着充满活力和自信的步伐诠释了青春的魅力,精彩的走秀表演让现场尖叫不断,将整场晚会推向了新一轮的高潮。最后,晚会以学院学生分会的歌伴舞节目《相亲相爱》圆满结束。

每个人的胸膛,都氤氲着蓬勃的朝气,每一滴挥洒的汗水,都凝聚着成长的力量。此次晚会,不仅是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的盛宴,更是唱响新一年里新的农业大学与动物科技学院的新征程,愿每个人以理想为臂,高举新时代火炬;用年华铸笔,书写新农大篇章!(动科院 王林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