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大首页 |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院水生综合种养团队刘青副教授带队围绕汛期水产养殖和水生综合种养安全进行技术指导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浏览量:

近期,动物科学学院水生综合种养团队刘青副教授带队赴繁峙县、永济市、太原市等多地开展省内技术服务,围绕汛期水产养殖和水生综合种养安全进行技术指导。

在繁峙县,刘青副教授同我校李鹏飞教授、张利军副教授及动科院研究生等人员组队就汛期畜牧养殖和雨季病虫害防治情况进行了调查和技术指导。

在永济市热电厂工厂化养殖规划技术服务现场进行调查,在永济红娘蟹业基地针对汛期池塘养殖管理进行技术服务。

在太谷县水产养殖温室倒灌情况进行现场调查,指导安全生产管理。

此外,还在太原市稻田公园、大同市大山生态农业基地围绕综合种养的雨季安全生产管理进行沟通和技术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