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大首页 |
  • 加入收藏 |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伊利集团液态奶事业部2022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浏览量:

伊利集团液态奶事业部2022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伊利集团连续多年稳居亚洲乳业第一。在荷兰合作银行最新发布的《2021年全球乳业20强》榜单中,伊利集团再次蝉联全球乳业五强,连续八年稳居亚洲乳业第一。2020年营业总收入达968.86亿元,归母净利润达70.78,实现逆势高位新增长,展现出伊利作为全球乳业五强、亚洲乳业龙头的健康增长态势。

液态奶事业部是伊利集团下设规模最大的产品事业部,旗下拥有金典、安慕希、舒化、QQ星、味可滋、谷粒多、优酸乳等享誉海内外知名品牌,遍布全国30余家生产基地,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乳制品。液态奶事业部产销量持续领跑乳品行业,开创了中国全新的“液态奶时代”。

原奶业务介绍:原奶业务隶属于伊利集团液态奶事业部,主要负责伊利集团奶源基地管理,为全国牧场提供奶牛养殖及牧场管理全方位的技术服务支持。原奶业务拥有全国顶尖的奶牛科学研究机构-奶科院,致力于整合国内外高端资源及前沿技术,开展专业化奶牛养殖技术研究与应用推广。在奶牛营养研究、繁育、兽医防疫体系建设、牧场标准化管理等方面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二、畜牧培训生(25名)

7000-8000/河北省,北京,天津/本科、硕士研究生

1.需求专业:

动物医学、动物科学、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动物药学、动植物检疫、动物遗传与育种、养殖、临床兽医学、草学、草业科学、畜牧、牧医及相关专业

2.岗位职责:

(1)向奶源基地导入牧场技术服务标准化操作程序(SOP),并定期进行细化完善;

(2)负责奶牛养殖技术、饲喂技术和疫病防控技术标准的落实,指导供应商科学生产;

(3)负责支持牧场在奶牛饲养技术管理方面进行持续改善,提升牧场管理水平;

(4)负责奶源基地防暑降温、防寒保暖等专项工作的推动。

3.岗位要求:

(1)本科、硕士研究生学历;

(2)动物医学、动物科学、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动物药学、动植物检疫、动物遗传与育种、养殖、临床兽医学、草学、草业科学、畜牧、牧医及相关专业

(3)有学生会、社团组织管理工作经验优先。

三、其他福利:

五险一金、夏季高温防暑补贴、带薪年休假、探亲假、春节福利、生日礼品、中秋福利、婚假、培训赋能、完善的培养机制等。

四、简历投递方式:

(一)伊利招聘公众号-加入伊利-校园招聘-液态奶事业部-畜牧培训生

五、简历投递邮箱:

ytnhbnydqzp@yili.com

邮件主题:应聘职位+姓名+院校+专业+期望工作地点

  1. 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芷堃:18532320661(微信同号)